木头歌手

我可以!


如一根丝牵引着拾荒之路,结在喉咙内痕痒得似有还无

陈奕迅《一丝不挂》

屿青:

Let's  be  alone  together
就让我们在一起分担彼此的孤独吧
We  could  stay  young  forever
我们可以永葆青春


-----Fall  Out  Boy《Alone  Together》


没有谁会是永远孤独的
也没有谁是永远不孤独的
在我以为  孤独时彼此陪伴走过孤独  繁华时一人从中得到这种孤独
大抵如此


Hima:



而我的自传里曾经有你

没有遗憾的诗句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陌冉。:







把最初的感动巨细无遗的保留心中








不容许让时间腐朽了初衷
















——蔡健雅《停格》








马撸撸:















让我像你,你像我,怎么会孤独
【无间道】








你们是镜子,怎么会孤独?








圆哥很orange🍊:















落叶的位置 
谱出一首诗
时间在消逝 
我们的故事开始


林俊杰《关键词》

  







  






思想统一:

  


















   














“你身旁冷清拥挤,我一直在这里” 《词不达意》

   







   







   







   






无履:

   







   







   


















    







    







    














留下你觉得最像他们的一首歌和一句歌词。

    







    







    







    







    







    







    














我的是

    







    







    







    







    







    







    














“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也等着和你相遇。”

    







    







    







    







    







    







    














——郭顶·水星记

谢谢。

    







    







    







   






   







  






 

















评论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