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歌手

我可以!

【獒龙】 TF YOU

au
不知道该叫什么瞎起的名






马龙在中学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是个gay。因为在同班的男生都在对漂亮女生犯花痴的时候,他却沉迷于男体育生的肌肉。在等到后来明白一些了,马龙确认自己大概是真的性向比较与众不同。

马龙没交过男朋友,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两点是 : 1.马龙平时的表现很直男,gay们表示收不到马同志的雷达啊。2.虽然和马龙表白的男生也有,但他们大多在一开始就被龙崽发了“好人卡”,一脸盐地拒绝了并且未被告知原因。

所以马龙,gay圈单身处男独苗摇摇晃晃地就这么迎来了他的28岁生日。

其实28岁还在浪的多了去了,但由于他们家对门的王叔叔的儿子已经有了女友,楼上李奶奶家的闺女已经有了小baby,楼下张阿姨的才18岁的儿子已经开始早恋了……马龙不幸被“催婚”了。

但这和别人家的又不一样。

因为马龙曾在南下去上大学的前几个小时和爸爸妈妈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谈话,直白得不能在直白地对他们说了一大段话。中心思想就可以概括为: 你们的儿子喜欢男人,所以你们以后可能也许大概没有抱孙子的机会了。

说完马龙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自己房间拎起行李箱就跑,空气中一片寂静,只听到马龙越来越远的声音喊着:爸妈我走了别送,离开车只有四个小时了我来不及了!你们自个儿好好消化……

后面可能还有一串,但是关上的大门把一起都隔开了。马龙一个劲往楼下冲差点忘了电梯,要从10楼跑下去,还好突然脑子好使了。

房间的空气中还是一片寂静,马龙爸妈一脸便秘。他们又想起了被当年还是幼儿园的马龙、小学的马龙一看到好看男生就走不动道的年代所支配的恐惧。以及在初中的马龙房间里看到全身肌肉的欧美男星海报旁边写的:“他的肌肉好帅啊!他好啊!”时被辣的眼睛。一时不禁又双双捂住了对方的眼睛。

上帝啊,马龙终于说了。

无意间曾看到高中的马龙收到的粉兮兮的男生送的情书的马妈妈表示松了一口气,马爸爸也跟着叹息,不过马爸爸拒绝向我们栏目组说出他到底还经历过什么。

大学的马龙没想到自己的出轨会这么顺利,第二天早上睡醒他就接到了父母的慰问电话。而这还是在马爸爸坚持要维护一下父亲的威严,不能让那小子太嚣张的前提下,硬是拖到第二天早上才打的电话。

这通电话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马妈妈事无巨细地和马龙交代了半小时的《大学生活守则》,第二阶段是由马爸爸别别扭扭地关于昨晚的那个出柜说了五分钟话,具体就是 : 咱们同意你这事,不勉强你。以及最后代替妈妈表示:你可以认识一些男生的思想。

总之,马龙的出柜就这么顺顺利利地完成了。马龙本来想到大学了可以谈恋爱了,然而,他没有料到的是自己竟然保持着单身狗的姿态一直到了工作。呵呵。

于是今年28岁的马龙在自己的本命年,有幸被父母逼着去相亲找个男友。对于一个gay了多年却找不到男友的儿子,马爸爸表示 : 儿啊,爸爸对你很失望。而这一刻马妈妈已经不知道从什么小道上搞来了许多帅gay的照片。并且诚邀马龙回家看看。

被迫要面临继续做单身狗还是相亲找另一条单身狗这个困难的选择的马龙,陷入了沉思。

To be a single dog or to find an other dog ,this is a question.

FYI : 您的儿子是否还在单身狗的生活中挣扎,您的女儿是不是还找不到男友,你是不是还在为不存在的婆媳关系而困扰,欢迎致电我们栏目组,我们不一定能(一定不会)为您排忧解难,但我们一定会将您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好让大伙都乐一乐。欢迎拨打这个tan90°的号码。

打广告的走!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