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歌手

我可以!

只可远观

只可远观

一个迷弟和偶像的故事 

娱乐圈 au   ooc不定时出现

ps:有原创人物,但不是主要的,当然第一章是主角,因为第一章老张根本没出场
第一次写他们,我没有大纲!没有存稿!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以后!所以!慎入!而且这章没有老张!

【1】马龙的新工作
 

     “那个新来的,对,就你。马什么龙?”

     “我叫马龙,柏哥。”

     “会开车吗?”

     “会一点,但是……”

      “什么叫会一点?就你了。现在去楼下停车场把老大的保姆车开出来。就那辆白的早上你见过的在F区。十分钟后我们就下来。”

      “啊可是柏哥……”

      “可什么事,快去!在楼下门口等着啊!”说着柏庄就一手把车钥匙塞到马龙手里,一手连忙把马龙往外推。

      今天是马龙第二天上班,昨天被通知应聘成功,要做现在的当红小生林之毅的助理,实习期2个月。昨天稀里糊涂的跟着柏庄把工作地点逛了一圈,还拿了一本前辈给的厚厚的《助理的自我修养》。

      柏庄交代马龙回去好好研读这本宝典。“你只要好好跟上面学,认真工作。柏哥保证你一定能平安度过实习期,留下来成为正式员工啊。”马龙感激涕零,第一天上班就有这么好的同事帮助自己。

       马龙回家后果真认真看了这本《助理的自我修养》,觉得受益匪浅。作者名字也很特别,大佬爱装白。仔细从第一条开始读。

1、老大[林之毅]说得肯定对,时时夸夸他最美(eg:玉树临风风移影动珊珊可爱……不会就找去百度找)

2、香肠鸡翅鸭脖子,酸奶薯片臭豆腐,老大生气就得买,投其所好气就消。

3、开工就得收手机,微博不能让他发,游戏不能给他下,谨记以上这三点。

……

       而现在被柏哥一把推出办公室,面对四通八达的停车场,马龙同志不仅觉得有点晕,而且宝典也有点没用。ABCDEFG,这停车场真是大。

       正愁往哪个方向走时,一辆黑色保姆车从马龙手边转过。这一定是公司里某个明星的,而柏哥说公司规定明星的车都要停在一个区内,没错。马龙忍不住为自己的智商鼓鼓掌。

       车开得不快,马龙就跟着车往里走,果然找到了F区。但这一看简直傻眼,一共三排保姆车,黑白灰。一排全是白色保姆车,连牌子都一样。

       呵,这怕不是影视公司而是某4S店,而且还被同一车牌承包了。黑幕都是黑幕。

       一按识别键,遥远的东方有一辆白车闪着光回应。

       还好停车场没有吓人的斜坡,车位离大门也近,马龙刚好赶在十分钟内完成任务。本来还觉着从拿到驾照到现在2、3年都没碰车了,肯定不行,没想到车技还是这么娴熟啊,啧啧。

       柏庄带着老大从大门走来,马龙赶紧下车来迎接。

       柏庄拍拍马龙的肩膀,“行不错,接下来就不用你开了,去后面跟老大坐一块啊。”马龙觉得有点遗憾,不能用自己的车技给柏哥和老大留一个深刻印象。

       坐好并盯着老大系好安全带后,柏庄就开始叨。“林哥,公司给你安排了啊,等会你拍好上上午的戏还有一小时时间才有你的下一场,趁这个时间去隔壁探个班。”

      “啥玩意儿不去,不是咋我有一小时可以玩?”马龙明显听出老大话里藏不住的兴奋。

       “林哥,听话啊,从今天起张继科的《醉饮江湖》就要在这取景拍摄了,同是秦门公司的……”

       “等等等等,柏哥,你说的是那个张继科吗?”马龙的迷弟之血开始燃烧。

      “说的啥话,这还有第二个影帝叫张继科嘛!林哥啊,我跟你讲。这次张继科回归小荧幕,这部戏绝对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咱因为你现在这部狗血脑残剧已经没有参演的机会了是吧,你总要关心关心同门师兄,说不定人一高兴认你个兄弟是吧,那以后还用愁吗……”柏庄继续苦口婆心说得动情。

      林之毅这暴脾气,“嘿,小白你啥意思,我现在这部剧咋了,腹黑总裁深情男二,这设定多好啊!你啥意思啊,咋,老子靠自己的努力抢的角色,你之前不还说我眼光好吗,现在在这嗞嗞叫,还认兄弟?你老大我缺靠山还咋?我一富二代怕这?再说张继科那黑鬼……”

      嘿,马龙这火爆脾气,“你凭啥说我科!他有多努力你知道吗!他当初为了那部《寻龙记》才晒成现在这样的,黑点不好吗,多帅啊!”

      “马小龙,你是不想要这工作了是吧!这是你和老大说话的态度嘛!”

       马龙有点方,“不不是啊,林哥,我这不是张大神的粉丝嘛,一时心急就把您当黑粉了。呵呵呵呵。”

       “你现在可是我的助理,粉我知道么!别粉那个黑………张继科。”林哥恨铁不成钢,怎么招助理还怼自己。

        马龙连连点头是是是,好好好你开心就好。

        之后开了十多分钟的路,到了拍摄现场,柏庄终于关上了他的话匣子。“好了,我就回去了,马龙看好老大啊!老大,好好工作,别忘探班啊!”

        林之毅接的戏是古装偶像剧,和张继科的武侠历史正剧还是有一点差距的,不过正好在一个基地拍摄。马龙下车前就准备好了本子想了半路的话等会儿见到偶像要怎么说。而现在轮到林哥要拍戏了,马龙就要赶紧投入工作了。

        马龙一走进片场就碰到了不少熟人,不管年纪大的还是小的,都来和马龙打招呼。这点林之毅到倒是没有想到,本来看马龙这么年轻又细皮嫩肉的,还以为是个新人。

        “哟,人缘这么好啊!小龙,之前小白说你干这个有三年了我还不信,真是没想到啊!”

        “我就是没地方去老泡在片场,大家才记得我。”马龙假笑。

        “谦虚了啊,小龙同志。”
      
         马龙 : 呵呵。
        
         这人为啥要叫小龙?不能好好叫人?为什么一天到晚叫人同志?咋的,中二现在还没好?

评论(5)

热度(21)